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分社

书目下载

联系我们

时间:2018-10-15 21:24:10    来源:http://www.njupco.com     作者:南京大学出版社


  上海分社隶属于南京大学出版社总社,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创智天地园区,毗邻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原第二军医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以及上海体育学院等高等学府。

  南京大学出版社上海分社的设立是为了更充分对接上海的高端出版资源,吸引上海优秀的出版人才,打造出更多的优秀出版物。目前,出版图书品种以精品学术著作、大学教材以及基础教育读物、少儿读物为主,年出版图书规划为100种。

  上海分社还充分利用周边高校和杨浦区创智天地园区的科技与人才等资源优势,着力构建互联网语言学习平台,通过App、网站和自媒体等多渠道拓展英语学习的内容和方式,并吸引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语言教学专家,与国内优秀学者一道,为国内的教师和学生打造专业的国内外培训基地。

  基于精品图书出版、互联网平台构建,以及市场快速增长的需要,南京大学出版社上海分社诚邀优秀的您,一起共同开创出版新空间,打造出版和教育的理想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