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本社新闻

教育部图书管理处处长魏小波莅临我社调研

时间:2010-11-17 14:17:00    来源:http://www.njupco.com     作者:南京大学出版社


  9月17日,教育部图书管理处处长魏小波到我社调研,以了解大学出版社转企改制后的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和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以及“十一五”规划的完成和“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情况。社委会成员和办公室主任、总编办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左社长首先向魏处长介绍了在出版体制改革、出版业集团化趋势日益强盛的大背景下,我社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我社近年来积极应对,以改革促发展、以开拓谋进取的一些有力措施。他从销售码洋增长幅度、人才培养战略、与江苏地方政府的战略合作、图书出版“走出去”等各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十一五”期间我社所取得成绩,并强调我社将坚持“学术立社,品牌兴社”的宗旨。就我社的“十二五”规划,他也做了详细的介绍。

  魏小波处长充分肯定了我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社的“十二五”规划既踏实稳健,又开拓进取,非常鼓舞人心。针对座谈会上,左社长所提出的关于地方集团化的操作模式、人才问题、三项制度改革中遇到困惑等,她也一一做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