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本社新闻

江苏鸿国世文图书文化有限公司一行来我社业务交流

时间:2010-11-16 10:49:13    来源:http://www.njupco.com     作者:南京大学出版社


  2010年10月14日下午,江苏鸿国世文图书文化有限公司图书中心总监助理唐景明一行到我社业务交流,随行人员有图书中心采销部采销经理保建国、张乾飞,采销主管李辉。我社副社长王伟,营销中心主任司增斌,营销中心主任助理严明贵、石志敏,营销中心发行部业务助理周璇,三大中心营销编辑及市场部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会上,副社长王伟首先代表出版社向江苏鸿国世文图书文化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入双方的业务合作关系,为今后的营销发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江苏鸿国世文图书文化有限公司图书中心总监助理唐景明介绍了鸿国世文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主要经营方向,并将今年不同类别图书的销售情况与去年同期作了比较和较为深入的分析。较去年同期,今年鸿国世文少儿、文学、艺术类图书销售有所增长,文教类图书销售较去年持平,社科、生活、科技类图书销售降幅较大。

  同时,唐助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对我社图书的关注。采销经理保建国、张乾飞,采销主管李辉提出,将通过陈列位置的调整,签售会、书友会等营销活动的组织等,进一步为我社图书的销售提供平台和支持,同时欢迎我社及时向书店提供我社适销的学术图书品种。

  司增斌主任肯定了江苏鸿国世文图书文化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社店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销售活动,提高南大版图书的上架率,在图书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把营销发行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双方的共同增长。

  会上,我社三大板块相关营销编辑分别介绍了我社的特色图书和各板块重点产品,如《一只狮子在巴黎》、《贵妃的红汗》、《大学语文》、“王金战中考、高考难题破解”系列图书等。鸿国世文一行针对我社图书的内容和特点,在读者年龄定位、营销资源、陈列位置等方面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社与江苏鸿国世文图书文化有限公司的战略伙伴关系,为社店之间的共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